Sisyphus

逆旅,浪客。

尽情深陷这些欲望,烟花般绽放,留下绚烂化成烟雾消散,再见。

于是我知道了,我在假惺惺的表现我的优秀,尽管也许还算有点水平,到底难登大雅之堂,而我的不甘又在叫嚣着,撕扯,摧毁,废墟重建。

某个晚上,顶着点细雨,天气还是很冷的,就这么一路走回老家,已经很久没一个人,冷静将自己独立出来,去用语言羞辱自己,像大体老师一样躺在解剖台冷漠而带点敬意地被剖开五脏六腑,那些思绪又给予了我前进的指示,一个人在新环境过,学会了包装,不自觉地吹嘘夸大,行动的矮子,懒惰,而膨胀,都忘了自己到底咋样了,的确懈怠了,很多事情没处理好,放任情绪将自己毁灭将一切搞砸,或许我是聪明的,但一年级的一百分跟高三的一百分会是一模一样的意思吗?到底还是稚嫩,抗拒成长又被时间推到明天,我还是觉得很多人恶心甚至面目可憎,但也不过如此罢。
说起来是自觉不一般的小心思,那股思想上的优越感推动,我是喜欢借由社交工具来展示自我,同时,自怜曲高和寡,叹无人应答,恨默默无闻,哀他人之千篇一律。

不过玩不久就觉得没意思诶,通过这些就能被理解吗,那种嗡嗡不散的苍蝇也不专围绕于甜蜜,这里,是一具尸体诶。

大体上如此吧,我找到了点往前面走的思路,只是,行动,永远都别停下来。

评论(3)
© Sisyph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