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yphus

逆旅,浪客。

多少处于交替的迷茫,看见朝气蓬勃的少年少女会不自禁笑,然后想起自己办下的哪怕到现在也没有好多少的蠢事,有后悔伤到了别人,但不后悔自己的过去,因为时间不可能回溯,我也不想失去我。而面对经由媒体网络及亲友而窥见、自身经历到的社会一角,对真诚赤心感动又对荒唐世事讥笑,标榜是世界的旁观者但深陷其中,而我身为个体,随着时间的前进而不停地发展,被集体的浪潮裹挟着沉浮而或不相为谋,每个人皆是如此而每个人尽不相同。
既然如此,我有时觉得世人可悲可怜又可笑可爱,而我也不过是世人,同生活在一个单调平淡又丰富多彩的环境中;我有时自卑自弃又自大自狂,有时暗暗垂泪有时放声大笑,有时又有时,皆是我,我不能分割取舍我,却也不会拘束于我;我是谁,谁又是我,都是虚妄而又真切的问答。
他者如是。
我应当迷惘吗?不需要,请坚定。我应当确信吗?不,请怀疑一切。
我的行动和我的意识又是一个骗子。

2016-11-13记录,好奇以后的我看了有什么想法。

娱乐。

评论(8)
热度(1)
© Sisyph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