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yphus

逆旅,浪客。

废了。
希望可以吧。
自以为是,某个程度上而言,但其实这样节奏下的自己继续发展下去最糟糕了。
还真是怠惰啊。
道理书上都有,但有切身经历的话才能更好体会到吧。
我又称得上什么呢?
即将面对一些日后不知会不会后悔的重要的事。
高考。
迷茫,但我应该有个方向的。
浑浑噩噩分明是我言辞上最不屑的姿态之一。
于是终于到了今日。
我即将失去。

而一切都像沉默的河水般,汩汩而来,离我而去。
而每次打湿我挽起的裤脚的浪都不尽相同,我也乐的偷懒得不去挽高这湿重的累赘。
我已经失去。

如此如此,我真无趣。
废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Sisyphus | Powered by LOFTER